May 22, 2009

傻瓜~~~

















幸福
真的只是一瞬间…
在那一个时刻,感觉…盼望已久的幸福已来到我身边…
让我感到很开心
但……好的东西永远不会在我身边逗留一段很长的时间…
很快的需要从睡梦中过来…
就在我睡醒的那三个小时…
我需要从睡梦中醒过来…
接受那一切…
它不再是属於我的…
感觉很痛…很痛…

承诺…
承诺能够随便给的吗?
你所说的一切我都记得…
但你做不到
我应该继续相信你吗?

我错了吗?我很傻吗?
我并不觉得…
就觉得心真的很痛…
我无法不接受这事实…
了…
哭久了,眼泪会是不咸的吗?
我哭到泪水真的变成不咸了,眼睛肿了,声音没了…
应该是我哭到最厉害的一次…

这几天只想待在家…
哪里都不想去…
什么都不想吃…
找不到人哭诉…
更不想别人为我担心
但…我依然等待着那一份失落
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
都希望会有他的信息…
但…还是没有…我又了…
我要学会坚强
因为没有人会帮到我…
我更不需要别人可怜我...

如何解决这一切?
唯一的方法就是让时间冲淡一切
你并不是一个坏人
谢谢你…
希望你不会忘记曾经有个人在你的爱情旅程中留下脚印…
哈哈…
傻婆在等待着另一个能够真心喜欢我的傻佬

2 comments:

  1. 傻婆,不开心或有什么事就找我聊天吧!
    如果不想说,也可以找我出去喝茶(不聊天,只带电脑去上网)
    起码不会乱乱想东西嘛!
    知道吗?
    好的要分享,不好的也要找我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