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09

24th of May




















我病了…
应该是哭到伤风了,
鼻水流到喉咙那儿…
喉咙就发炎了…
喉咙发炎导致发烧…

本来为了省钱,
所以不去看医生,
只吃了一些panadol,
和贴了一片退热贴,
本来没东西的,
烧也退了…
但晚上它又回来了,
害得我晚饭都没吃…

自己在外面买了一些退烧药,
但是吃了还是没有效…
已是12.00a.m.
爸爸就带我去看医生…
来到熟悉的一间药房…
“我曾经陪他来这儿看医生”
想起很多的东西…
不应该再想他^^
看医生用了RM51 叻!超贵…

好病不病,
第二天刚要开学就来个大病…
病到我脚都软…
害我无法搭车去上学…
我怕我会晕倒,
因为在搭车的路途上只有我一个人…
希望跟得上老师所教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