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09

Daddy,happy birthday!!!

6月16日, DADDY BIRTHDAY!!!
老豆^^ 又一岁咯…

我和弟妹们已经讨论好要玩爸爸^^
打算假装忘记他的生日…
好好玩噢^^
(胆大包天!!!爸爸都敢玩!哈哈…)

我放学后, 就走路去买蛋糕…
T.T 好可怜噢…没巴士…我走了半个小时…
选了个MOCHA口味的蛋糕^^













就走路回家 …
要六点了…回家路上, 我一直都很
因为最近我家附近治安不是很好…
很多抢劫案发生…我只好加快我的脚步…
(T.T谁叫等不到巴士嘛…)

回到家快快把蛋糕藏在冰箱里…
嘻嘻…爸爸放工回来咯…
假装上去睡觉^^
弟妹们在厨房唱生日歌…
还手拿罐子(当作是蛋糕…==” 笑死我了 )
爸爸还问:“没有蛋糕哒?”
弟弟答:“我们没有钱买嘛…没关系啦…”
(YEAH!我们成功了!好开心噢!)

等爸爸上搂睡觉, 弟妹们全部都一起上去睡了…
我就负责下楼去拿蛋糕, 点蜡烛…
嘻嘻…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爸爸听…
爸爸笑得很灿烂噢…(一定是在暗爽^^)
他还问:“不是没有蛋糕的吗?”
哈哈哈哈…
爸爸许愿咯…妈妈问没把手合起来吗?
= =” 爸爸竟然我!!! (我在拿着蛋糕啦= =”)
笑死我们
XD














好开心噢…
我们一起吃了蛋糕就去睡觉咯…
(肥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