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09

电话饭店~ ~

6月19日, 姐妹聚会有来了^^
这是我们第次举办的…
这次只有女生噢…
男生有应酬…都没参与…

嘻嘻…
这次我们去到老远的KELANA JAYA吃BUFFET…
8.30PM 刚到那儿,
我们就开始吃咯…
拿了很多东西吃… (当知道去那儿时, 就打算要变大肥婆了^^)
哈哈哈哈…






































































一直, 一直
虾, HAM, HOTDOG, 海捞, 鲍鱼姑, 鸡肉, LALA, 鱼, SOTONG……
好多好多… (煎的真的比较好吃^^)
美美果然是牛油女王!! (她用了好多碟牛油噢!)

吃下吃下…已经是10.00PM了…
我问妮妮饱了吗?
妮妮答很饱了…我瞪大我的眼睛:“你说什么啊?
她立刻答不饱不饱(笑死我!)
到了10.30PM
我又问妮妮饱了吗?
(这次妮妮很聪明噢^^)
她答10%饿!有个饿字嘛… (扎到= =)
我们都吃到饱饱了…
美竟然说还没饱= =” (好厉害噢!)















AFTER电话饭店, 我们就去BANDAR PUTERI喝茶…
我们在那儿一直绕圈, 找特别的店喝茶…
绕圈的当儿, 看到一班MALAY MOTOR党
我们就叫美美驾快点… (他们应该在谈走哪一条路…)
我们找到一间店了───ASIA ONE
环境很叻!很优雅…外面有很多人在喝酒…















我们各自叫了一杯饮料…
第一个来的是美美的──不记得什么加什么了(PAISEI)














第二个是妮妮的──蜜糖+玫瑰















第三个是雯雯的──LAVENDAR














我的最后才来──薄荷+CHOCOLATE















雯雯变得有点不正常了…
她睡在我的肩膀上…(不懂是太想念他老公, 还是太累了…)
我们无聊到玩饮料排行榜:
美美(大姐)








雯雯(二姐) :








妮妮(三姐)和我一样 :









噢!我们了!
12.45AM了, 竟然说要去唱K
打电话去EBOX, 两个小时要RM20叻…
PUCHONG有NEWAY, 我们就去那儿问下多少钱…
唱到3.00AM要RM34叻! (好贵噢!)
然后我们就决定不要唱了…
因为妮妮愿意星期日才回JOHOR^^ (开心)

就这样我们就回家去咯…
美美载我回家之前, 说要去买牙刷
我就陪她去KK买…
回到家都差不多2.00AM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