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10

还抱着希望吗?太傻了~


看戏噜
7个人

干嘛酱巧你坐在我隔壁吖?
你就不能坐好一点吗?
把头靠在我这side
很自然的
我也靠向你了

为什么你就酱关心我
还是和以前一样
知道我走在后面会停下等我
也会时不时就回头看看

不要酱对我好吗?
不要让我习惯
不要让我心酸
不要让我装傻
不要让我流泪

我累了
尝试放下
说是说放下了
但是心放不下

手每天都会很多
时不时都会去看下你的fb
有更新吗?
看到不该看的
心又酸
泪又来
只怪自己多手
不去看就没事啦...

你说我们只是两个星期没见面
是吗?
为什么感觉上我们很久没见了?

经过你我的地方
回想起很多

你...烧鸡翼给我
你...帮我拿包包
你...教我驾车载你
你...半夜载我上云顶
你...曾经把我抱得很紧
你...说我褒的糖水很好喝
你...穿着我买给你的衣服
你...载我去你做工的地方
你...傻傻的在我家前等我
你...问我要不要吃情侣套餐
你...把手指填满我手指之间的空隙
你...把我的头推向你的脸把秘密告诉你

一切已是回忆



















【无法删除的回忆】

2 comments:

  1. lolx...
    *like* my mood at this blog?
    joking la...
    i know u *like* what...
    thx~my frenz^^
    mu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