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09

7/8/09

3++AM就起床了…有什么要做吗?没有…
今天没有什么考试, 也 没有什么PRESENTATION…
就是睡不回去…(犯贱!平时没得睡, 要睡;现在有得睡竟然睡不着)
就起床开电脑听听歌…

眼眉跳!左边叻!第一次叻…
平时都是右边…
心想一定是有什么好事情要发生…
好期待^ ^
心在想到底是什么事…

这一天好无聊噢…
上了一整天无聊的课…
(虽然老师有给考试的TIPS)
3PM – 5PM 都在听别人PRESENT…
听到我都觉得眼睡了…
还要塞着车回家…

我的好事情还没发生噢…
但是坏的事情却发生了…
直觉让我知道了一些东西…
或许知道了,
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

除此之外…
从他的口中,
直觉也让我知道另一件事…
但…
我不是很肯定…
会不会是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