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11

谢谢你没把我给遗漏了 =)


爱与恨只是一线之差

偶尔...会想念你
偶尔...会想信息你
偶尔...会看你旧的信息
偶尔...会想念你抱着我的感觉
偶尔...会想看电影坐隔壁的是你
偶尔...会想念你和我说悄悄话
偶尔...会想念与你十指紧扣
偶尔...会想念你摸摸我的头
偶尔...会想车上只有我们俩
偶尔...会想买东西给你
偶尔...会想褒凉水给你
偶尔...会留意你的首页
偶尔...会看你我的照片
偶尔...会想见你


偶尔.....................................会妒嫉她

今天收到他的信息,
有种开心到无法形容的感觉...
傻笑“呵呵”


到最后还是没回他信息

想念以前的我们
一天至少两百封信息

他的来电照片显示
依然
还是那一张
“我超级喜欢的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