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10

一个人

想哭的时候

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孤独寂寞的时候

会静静的想着某人

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

伤心的时候

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

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

难过的时候

会伪装自己对别人笑

失败的时候

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

会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失落的时候

会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

不会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是我

谁都不是谁的谁


不会太容易相信别人给我的诺言

诺言只是哄我的谎言

这个社会冷默惯了

谁都不会因为我而怎样

不会对别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

自己就是自己

我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